•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如亲号”志愿列车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0-07-22 12: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7月20日,一辆满载着志愿者的“如亲号”志愿列车停靠在蒲江县鹤山社区“城市花园”小区。来自各行业的志愿者们把优质的志愿服务送到了百姓家门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由蒲江县人民医院、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蒲江县母乳喂养协会等单位为居民们提供义诊、健康咨询、小儿推拿、理发、保险咨询、磨刀等服务。此次的志愿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居民曹大娘:“平时颈椎痛不舒服去医院才能做按摩,今天志愿者们把服务送到了家门口,对我们老年人来说,开展这样的服务真的太方便了!”居民王大爷说:“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每次我都积极参与,给志愿者们点赞!”居民李阿姨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真好啊,我也想成为一名志愿者,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以居民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凝聚多方志愿服务力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把“便民、利民、惠民”的贴心服务送到居民身边,搭建起文明实践与居民互动服务的新平台,吸引各方力量加入志愿队伍,逐步实现公益服务长效发展。(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