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放好公益电影礼遇榜样人物

发表时间:2020-11-16 13: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为切实做好2020年都江堰市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都江堰市于11月11日组织学习强国标兵、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共计80余人走进影院。

  此次邀请榜样人物观电影《夺冠》,观影现场,许多榜样人物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事后,中国好人熊猫志愿者团队成员朱大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影片很有教育意义,看后内心触动很大,“女排精神”将激励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放弃,为梦想而战。”他还建议其他人也走进影院,观看《夺冠》,一定会受益匪浅。

  除观看电影外,都江堰市常态化开展礼遇榜样人物相关活动。为学习标兵送书卡“奖”促学,促进基层党员干部从“要我学”到“我要学”,从“被动学”变为“主动学”的转变,为使用和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探索了新路径;为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共计112人提供免费体检,提供公交、景区礼遇卡、帮扶礼遇等,切实将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工作落到实处,在全市营造学好人、学模范的良好氛围。(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