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向模范致敬汇聚奋进力量 成都都江堰市表彰先进

发表时间:2021-01-11 14: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1月10日,成都都江堰市表彰大会在市委礼堂隆重举行。大会对都江堰市“两个率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都江堰市“全域旅游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六届都江堰市道德模范及2020年“都江堰市工匠”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奖,以最高礼遇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致敬,激励全市上下学习身边典型、凝聚奋进力量,致力在推进都江堰市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再建新功。都江堰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道德模范和“都江堰工匠”以及市级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会议。

都江堰市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指出,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以来,面对极其艰辛、极其严峻、极其复杂的形势,在党中央、省委和成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都江堰全市上下围绕共创新的辉煌,振奋精神、创新提能,众志成城、攻坚破难,取得了疫情防控“零病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国资国企改革初见成效、违建别墅有效清查整治、债务风险实现可控等优异成绩,谱写出都江堰收官“十三五”完美华章。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中展现了“平凡即非凡”的靓丽风采、集中展现了“小我即大我”的宝贵品质、集中展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英雄气概,他们是时代的英雄、学习的榜样、最美的风景,也是都江堰市未来发展的最强底气和最大保证。

活动现场

  以先进为标杆,坚定信念忠诚履职

  会上指出,要学习他们忠诚事业的信念,自觉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实践,把对城市负责、对人民负责的信念信仰融入工作、生活每个角落,再接再厉,向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等“国字号”城市品牌发起新的冲击,让世界的都江堰更加国际范、让秀丽的都江堰更具幸福味;学习他们刚性执行的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把一项一项任务落到实处、把一张一张蓝图变为现实,让都江堰这座城市更加多姿多彩,让都江堰人民都梦想成真。

活动现场

  以先进为引领,锐意创新敢为人先

  会上提出,要弘扬他们勇争一流的锐气,坚持以改革者的姿态、用创新者的思维,谋划未来事业发展,大力弘扬“争抢拼创”作风,锚定高能级改革试点和创新激励政策,主动争取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水权改革试点等“国字号”、省市级政策支持,以敢想敢干敢拼建功伟大新时代;弘扬他们敢趟深水的担当,建立宽容改革失败机制和鼓励创新激励办法,支持抓改革、抓创新,真正把都江堰人壮志豪迈、敢闯敢试的基因激活,蹚开属于自己的路,围绕都江堰发展堵点和瓶颈,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和新经济发展、5G旅游消费场景、区块链技术运用等重点领域奋力突破,催生更多创新之花、改革之果,收获更多都江堰范式、都江堰专利。

  以先进为导向,攻坚克难善做善成

  会议提出,对标他们务实担当的作风,以苦干实干去赢得未来发展,继续在功能区建设、重大项目招引、城乡融合发展等重要攻坚中打硬仗、打胜仗,用“奋斗指数”换取城市“发展指数”、群众“幸福指数”,让都江堰大地洒满奋斗之光;对标他们善做善成的本领,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干一件成一件,勤于思考、专攻术业,争做本行业本岗位的“行家里手”,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努力成为本单位价值输出者和贡献者。(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