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播种绿色希望 都江堰市奎光塔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5 10: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3月12日,时值第43个植树节,都江堰市奎光塔街道在勤俭人家社区和金江社区同步举办了“播种绿色希望、共创幸福美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植树活动。都江堰市奎光塔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党员代表、社区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凝聚力量 奋力争先进位 

  此次植树活动意在提升奎光塔街道各级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街道和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精心谋事、实心干事、奋力成事的热情。“一年之计在于春”,2021年奎光塔街道将启动实施“争先进位六大举措”,围绕经济发展提升、重大项目促建、社区治理创新、消费业态培育等重点中心工作,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用实干实绩丰富“两个率先”的“奎光塔表达”!

  增绿添景 提升宜居品质 

  2021年,都江堰市奎光塔街道将结合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部署,紧抓都江堰市实施公园城市示范工程契机,配合开展彩虹大道绿道和走马河绿道“贯通”式打造,在沿河社区积极选取具有区位优势的点位,逐步推进沿河绿道和城市主干道串联闭合,多点、全域、拓面打造“增绿、观江、亲水、休闲”的生态空间,增绿城市环境,提升宜居品质。(图文/都江堰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