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开展垃圾分类进乡村宣传推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9 10: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3月26日上午,由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都江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都江堰市石羊镇人民政府、都江堰市青城山镇人民政府承办,都江堰市域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大雄礼仪服务有限公司执行的主题为“拯救垃圾中的资源,别让垃圾无处可去”——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石羊镇三羊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文艺表演、有奖问答、宣传讲解、兑换礼品等多种方式进行,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都江堰市培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冒雨为大家表演了节目,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参与城市管理;四川旅投.锦弘国堰宾馆的志愿者队伍则在现场耐心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宣传知识;都江堰市域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专门设置了“奖品兑换区”,鼓励市民朋友把家里的可回收物带到现场,兑换成礼品。

  据悉,除了本次活动而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主办方还将继续在青城山镇青城社区、石羊镇川西音乐林盘等多个地方设置分会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月”活动,让活动意义进一步升华。(图文/都江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