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成立首个街道文联

发表时间:2021-04-26 14: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学党史、勤创作、我为群众办实事。4月25日,都江堰市文艺轻骑兵送文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灌口街道文联授牌仪式在仰天窝广场举行。授牌仪式上,成都市文联为灌口街道办文联授牌,都江堰市委宣传部、都江堰市文联为灌口街道办文联赠书,都江堰市文艺志愿服务队向灌口街道办文艺志愿服务队赠送了文艺志愿者文化衫。现场还进行了党史微宣讲。

成都市文联为灌口街道办文联授牌

  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坐拥4A级灌县古城景区,与千年古堰一江之隔,文化底蕴浓厚。作为都江堰市首个街道文联,灌口街道文联成立后,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群众精神需求,找准文联工作与街道发展的契合点,巩固和提升现有文化亮点特色,深挖灌口本土文化资源,耐心打磨、做出亮点,增强文联的凝聚力、向心力。

活动现场

  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灌口街道文联主席李立翔告诉记者,灌口街道文联将积极营造尊重文化,重视文艺工作者的浓厚氛围,结合当前党史教育搞好文艺创作,把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展现给广大人民群众。

  此外,灌口街道文联也将依托文艺志愿者小分队公共文化教授和传播作用,深入社区开展文化辅导工作,以讲座、培训为载体,面向群众开展专题知识讲座,展示文化建设成果。

  “灌口街道有都江堰的核心景区,作为灌口街道的文艺志愿者,我觉得责任是很重的,因为我们不仅要面对街道的老百姓,还要面对四面八方来的游客,所以我们作为灌口街道的文艺志愿者,一定要弘扬新时代精神服务好群众。”灌口街道文艺志愿者雷玲讲道。(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