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对镇(街道)和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指标暨“文明兴蓉”平台操作流程全覆盖轮训

发表时间:2021-07-30 16: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深化拓展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文明实践工作走细走实,让各级文明实践所(站、基地和点),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202172023日,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全国文明城市指标培训暨“文明兴蓉”平台操作培训班,对全市11个镇(街道)实践所和166个社区实践站具体负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近200名小伙伴进行集中轮训。 

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重点围绕都江堰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验收工作指标、2021年成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评估标准指标任务以及“文明兴蓉”平台应用操作程序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 

  培训现场,参训人员与培训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及志愿服务工作既有理论指导意义,又有现实参考意义。下一步大家将充分消化学习内容,将学习成果迅速转化到工作实践当中。同时也会结合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整合各类公共资源,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质量发展,也为文明都江堰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将对全市各单位、各文明实践基地的具体负责同志进行专项的培训和指导。旨在通过不断的培训,提升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助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遍地开花。(图文 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