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举行“艺”然美丽党史学习教育暨朗诵培训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6 16: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20211127日上午,由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都江堰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办公室、中共都江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都江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都江堰市奎光塔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都江堰‘艺’然美丽 党史学习教育暨朗诵培训系列活动”在奎光塔街道快乐驿站隆重举行。都江堰市文联主席严晓霞,都江堰市政协社会法治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田涛、都江堰市奎光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唐继宗出席活动。 

张临台老师活动现场授课

  活动上,中共都江堰市委党校讲师官青老师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都江堰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官老师讲述了我们党经历的四个伟大飞跃,取得了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十大历史经验。概述了都江堰市过去五年的曲折前进,展望了开创新局的未来五年。号召我们文艺工作者积极发挥文艺力量,助力构建“五大新城”,精准推进科学复兴。 

  活动中,国家一级导演,成都电视台资深文艺编导,成都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发起人、理事张临台老师,为我们主讲了《用声音塑造有温度的语言》——“李冰讲坛”第50期专题讲座。灵活多变的朗诵风格,娴熟的朗诵技巧,生动形象的表演,将听众们带入一个又一个情景,现场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张老师的授课,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也是都江堰市文艺轻骑兵送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吸引了来自阿坝师范学院、四川外语学院都江堰校区的师生,都江堰市文艺协(学)会、团体朗诵爱好者和社区居民踊跃参加。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线,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文艺爱好者和市民、游客爱党爱国和奋发有为的热情,积极助力都江堰市旅游城市形象复苏。 (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