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拉练活动走进聚源镇

发表时间:2022-05-12 10: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进一步推进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428日,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聚源镇组织开展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拉练活动。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社治委、各镇(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拉练。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先后调研观摩了聚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画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三江里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建设情况。具有多元文化特色的文明实践阵地,让大家眼前一亮,聚源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文旅文创产业发展,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做法让大家受益良多。 

双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随后,在聚源镇双土社区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会上,各镇(街道)就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计划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推动实践阵地提质扩面,全面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群众能力。要培育特色志愿服务队伍,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具适用性、更具差异化的特色服务。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挖掘传习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传习服务的良好宣传氛围。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建设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为奋力构建“五大新城”,精准推进科学复兴提供坚强的基层基础保障。(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