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聚源镇乡村“复兴少年宫”举行授牌暨开课仪式

发表时间:2022-06-24 14: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527日下午,都江堰市聚源镇乡村“复兴少年宫”举行了授牌暨开课仪式,都江堰市社科联副主席肖瑶、聚源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何珍、聚源小学、聚源幼儿园、羊桥幼儿园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仪式。站点授牌及结对共建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都江堰市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聚源镇乡村“复兴少年宫”授牌仪式

  聚源镇乡村“复兴少年宫”的建成,实现了服务阵地从学校向广大乡村延伸、服务对象从中小学生向学龄前儿童延伸,为弘扬天府文化、塑造城市精神、彰显城市特色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具体的举措上。充分利用乡村“复兴少年宫”这一阵地,培养好建设祖国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在“复兴少年宫”学习书法

  下一步,都江堰市将积极创新模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中小学校开展“复兴少年宫”建设,组建专兼职结合的师资队伍、引入效果良好的品牌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建立严格规范的工作机制,提高乡村“复兴少年宫”的服务水平和育人效果,让全市儿童在“复兴少年宫”快乐成长、实现梦想。 (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