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绘画创作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5 15: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引导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凝心聚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9日,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老少颂党恩·红色永传承”主题绘画创作活动。 

  上午10点,在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孩子们在长案上提笔作画,笔下的标志建筑、乡村风貌等美好场景跃然纸上,他们用多彩的颜色、多样的表现手法,以画传情、用画言志,把对党的热爱和敬仰倾注在画笔中。 

  活动中,志愿者还通过演示文稿讲解的方式,让孩子和家长们共同了解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在互动中学习绘画技巧。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动脑筋、发散思维,党旗、国旗、和平鸽、天安门、天坛……绘画内容丰富多彩,勾勒出一幅幅充满爱国情怀的作品。 

  今年11岁的谭欣雪分享了此次实践活动的收获:“很高兴来参加此次绘画活动,我想把我对祖国的祝福用绘画的方式表现出来,希望祖国会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绘画技能,丰富了他们的创作思维,还进一步提升孩子们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作美的能力。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的二十大就要召开了,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培育孩子们的爱国爱党情怀,让红色基因在青少年心中不断流淌。”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孟庆红讲道。 

  接下来,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将通过开展经典诵读、党史宣讲等党的二十大系列专题活动,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引导全市青少年爱祖国、爱学习、有梦想、立志向。 (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