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献礼党的二十大,畅谈都江堰这十年!

发表时间:2022-09-28 16: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中国这十年,我在都江堰。9月27日,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献礼党的二十大,畅谈都江堰这十年”主题茶话会。活动邀请部分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都江堰这十年来的发展变迁,畅谈自己的切身感受。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的城市和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座谈会上,来自教育、医疗、公安等部门代表及文明单位、爱心商家、街道社区、优秀志愿者、党员群众代表从自身出发,结合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精神文化、教育发展及卫生健康事业等内容,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他们所感受到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和心得体会。 

  都江堰作为“三遗之城”,世界闻名,光环荣誉甚多,历史文化厚重,生态本底扎实,创新氛围浓郁,区位优势突出,人民群众勤劳勇敢,曾有辉煌灿烂的过去,必将有光明无限的未来。当下,都江堰正按照奋力构建“五大新城”、精准推进科学复兴,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砥砺前行,提出成为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文旅增长极和公园城市示范区首善地等战略思路,符合中央省市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 

  农村居住环境越来越好,交通越来越便利,医疗越来越有保障,办事越来越便捷......我们看到经济社会的发展、生态环境的改善,感受到科技力量的澎湃涌动、乡村发展的日新月异。十年变迁、十年发展,道不尽、话不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这些感悟化为动力,体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从过去的十年中汲取经验,为城市的建设继续添砖加瓦,争取在下一个十年交出更好的答卷!(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