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你的健康 我来守护”秋季健康养生知识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4 16: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秋季,一个干燥的季节,也是冠心病、高血压、气管炎等常见病多发的季节,同时也是养生的最佳时节。为关心关爱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高中老年人的防病养生意识,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14日上午,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都江堰市志愿服务总队开展了秋季健康养生知识讲座活动,特邀都江堰市中医院陈璐老师前来授课。

  讲座中,陈璐老师主要围绕秋季养生概念、起居调养等健康知识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以及秋季情志调节、运动调养、饮食调养等方面的内容内容进行讲解。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且实用性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外,针对现场居民提出的问题,陈璐老师还给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大家传授一些简单易行可操作的居家养生小窍门,让辖区居民以预防为主,减少疾病发。

  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养生知识,同时倡导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提高了老人们的自我保健能力及健康水平,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下一步,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将不定期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