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都江堰:“家庭、家教、家风”主题系列活动暨道德模范巡讲巡演活动——树优良家风 建幸福家庭

发表时间:2022-11-10 10: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都江堰市党员干部及家庭共育廉洁家风,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由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社科联举办的“家庭、家教、家风”主题系列暨道德模范巡讲巡演活动,在四川省文明村——都江堰市聚源镇笆桥社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邀请道德模范为都江堰市第二届文明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家庭代表分享了家庭故事,原创小品《你妈、我妈、咱妈》从演绎的家庭纷争中倡导大家用德织造和谐家庭,传承优秀传统家庭文化。

道德模范为第二届文明家庭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都江堰市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城市的文明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每位市民热心监督。活动中,都江堰市文联副主席肖玲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义务监督员颁聘书。

  都江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重视传统文化传承,把家庭、家教、家风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涌现出王正田等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模范典型。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推进家庭文明创建,引导广大家庭向上向善,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