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7 16: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3月22日上午,大邑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在晋原镇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了“我们在一起”——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县文明办、教育局、晋原街道等相关单位20余名志愿者和该校不同班级的五十多名留守儿童共同参与活动。

  开始的暖身活动“飞花令”诗词接龙和“桃花朵朵开”既训练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主题活动“无敌风火轮”则展示了团队的别样风采。同学们和志愿者在游戏中体验,在活动中感悟。尽管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整个活动现场仍旧笑声不断、热闹非凡。在分享环节,一个看起来很腼腆的男生很高兴的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感受到心与心的交流和碰撞,感受到集体合作带来的的快乐和满足。”

  这次活动,让留守学生通过游戏体验团队合作、信赖互助的力量与快乐,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密切了留守学生之间的感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来源: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