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评选出35名最美医护工作者

发表时间:2017-06-26 14: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由大邑县文明办、大邑县卫计局举办的首届“大邑名医”、“大邑名中医”、“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了35名最美医护工作者。

  此次评选活动从4月启动,分候选人推荐、确定候选人、公众评选、确定正式候选人、评选结果公示、命名宣传等6个阶段进行。评选采取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的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了“大邑名医”10名、“大邑名中医”5名、“最美护士”10名、“最美乡村医生”10名。

  此次评选活动推荐评选对象为大邑县行政区域内,具有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中医类别执业医师资格、护理执业资格、乡村医生执业资格,现仍从事此项工作的人员。

  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努力建设思想端正、业务过硬、作风扎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医疗卫生队伍,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促进医疗卫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县卫计局将对评选出的“大邑名医”、“大邑名中医”、“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进行命名,并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弘扬医护工作者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增进社会公众对医护工作者的理解和支持。(来源: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