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迈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大邑春晚激情上演

发表时间:2018-02-09 15: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如梦似幻的舞美效果,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2月8日,由大邑县委、县政府主办,大邑县委宣传部、大邑县文广新局承办的“迈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2018大邑县“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大邑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激情上演。300余名市民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鼓舞声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晚会上,节目形式多样,歌曲《安仁》《红军情》,舞蹈《望县丽影》等都是独具大邑本土特色的节目,又有小品《找古董》、民俗集荟《巴蜀风韵》等展现天府文化的作品,还有歌曲《步步高》《心向所往》《不忘初心》等代表大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的节目。一个个赏心悦目的文艺表演,集中展示了大邑开展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

  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是大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市党代会精神及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大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据悉,2017年以来大邑县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主题,结合十九大精神、廉洁大邑、天府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开展了首届城乡社区文化活动月、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乡村行”、“走基层”文化惠民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文化惠民”之声传递到基层,进一步丰富了全县干部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