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开展“我与绿色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5 11: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植树造林、共建美好家园的环保理念,近日,由大邑县晋原街道北街社区、大邑县北街小学主办,大邑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主题为“我与绿色共成长”植树节主题活动在大邑县北街社区开展。

  本次活动主办方特别组织成立了北街社区小小志愿者代表队、北街社区党员先锋队、北街社区居民服务队、红手套志愿服务队采用一对一认养的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参与者真正做到“我与绿色共成长”,加强社区居民、社区学生对植树养树的认识、提倡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意识。

  活动中,大邑县委社治委、大邑县晋原街道办、大邑县北街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和北街小学校长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各自拿着工具来到北街街道,对街道进行全面的打扫,修剪维护树木,努力营造“绿色生态化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唤醒广大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进一步提高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全民参与共建共管的主人翁意识,共建绿色家园。(来源: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