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开展绿道徒步比赛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4 09: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大邑县青霞镇分水社区开展绿道徒步比赛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大邑县妇联现场为参赛者进行了颁奖

  4月28日上午,大邑县妇联在大邑县青霞镇分水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晒绿道风光,创美丽庭院,展巾帼风采”绿道徒步比赛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大邑县150余名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9时,随着发令声响起,150余名参赛者立即向5公里绿道发起挑战。活动路线以分水社区五彩大道为起点,穿越草绿林茂、水清石奇的绿道公路到达终点分水社区五通桥。比赛结束后,大邑县妇联现场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参赛者进行了颁奖。 

  从终点徒步返回起点后,来自大邑县晋原街道、大邑县王泗镇、大邑县沙渠镇等乡镇(街道)的20余名巾帼志愿者走进分水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低碳环保、垃圾分类等宣传手册,积极宣传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还为居民讲解了垃圾减量、垃圾分类和创建美丽庭院的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大邑县巾帼志愿者健康、活力的良好形象,还向广大群众发出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有力倡导,鼓励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争创美丽庭院助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和乡村振兴。 (图/文 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