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举行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行动

发表时间:2018-06-26 10: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成都文明网讯 大力倡导市民友善优雅行动,向市民传达“礼让他人”“文明出行”“不乱扔垃圾”“友善公益”等友善优雅之举6月24日,大邑县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友善优雅行有方”为主题,在晋原街道芙蓉社区开展了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行动。300余名社区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芙蓉社区太极队、文艺队、夕阳红腰鼓队等自组织队伍为居民们带来了舞蹈《共圆中国梦》、太极表演《第一套太极功夫扇》、大合唱《我的祖国》等精彩的文娱节目。互动环节的有奖问答、幸运大抽奖等活动,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四川文轩职业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带来的《礼仪风采秀》让居民们眼前一亮:女生端庄优雅,男生大方得体,在基础礼仪环节将站姿、坐姿、走姿、握手等基本社交礼仪完美演绎,响应着我们“友善优雅”的号召;一场名为《芙蓉花开春满园》的三句半,从身边小事说起讲述一些文明公益行为,传递正能量;舞蹈《总书记部署反腐倡廉》将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争做友善优雅文明大邑人。(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