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举办“小餐桌大文明”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18-08-13 15: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颁奖仪式现场

  2018年8月11日,由大邑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大邑县旅游和商务局主办的大邑县文明餐桌颁奖仪式在大邑县百货大楼广场举行。

  为进一步推广大邑县餐饮特色和餐饮文化,丰富大邑县旅游和餐饮市场,并通过活动倡导文明餐桌新风尚,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工作部署,实施“文明餐桌行动”,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行为,大邑县开展了“小餐桌大文明”系列活动,经过为期10天的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了“大邑县十大文明餐桌示范餐厅”、“大邑县十大名餐馆”、以及“大邑县十大名小吃”。

  颁奖仪式上,首先由大邑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介绍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并为“大邑县十大文明餐桌示范餐馆”的获奖商家颁奖。随后,大邑县餐饮协会会长为“大邑县十大名小吃”的获奖商家颁奖。最后,大邑县青年志愿者负责人为“大邑县十大特色餐馆”的获奖商家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向大邑市民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大力提倡“文明用餐、节约俭朴”的良好风气。(图/文 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