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开展“我是小小城管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30 17: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小小城管员”在城管叔叔“一对一”的带领下开始执法活动

“小小城管员”在城管叔叔“一对一”的带领下开始执法活动 

  8月23日上午,大邑县沙渠镇城管执法中队联合大邑县阳光社会组织一同开展了一场“我是小小城管员”活动。沙渠镇城管执法中队的队员以“一带一”的形式来带领4名小朋友共同治理占道摆摊设点和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

  早上8点30分,大邑县阳光社会组织的社会工作者首先给小朋友们强调了注意事项及安全须知。9点整,4名小朋友分别在城管叔叔“一对一”的带领下开始执法活动。在城管叔叔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来到沙渠镇的街道和菜市场,对违规乱纪的行为进行阻止和劝导,并现场帮助停放老人车。在活动过程中,城管叔叔告诫小朋友们“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道理。要严格按照要求停放车辆、摆摊设点、放置广告牌等,争做文明有礼的沙渠人。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更是提醒家长、群众、商家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更多群众一起加入到城市管理的行动中来,努力创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家园。(图/文 大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