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将于5月启动

发表时间:2019-06-10 16: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近日,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到大邑县,就大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来到安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董场镇祥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大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的组织架构、阵地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发言。据了解,大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于本月启动,预计12月结束,将在成都西岭创星工场设立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安仁镇、沙渠镇和斜源镇设立3个分中心,在董场镇祥和村、新场镇桐林村和王泗镇福田社区设立3个实践站。同时,大邑县将结合各点位实际,建立主题实践基地,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文艺演出等活动。 

  调研组对大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大邑县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大邑经验。 (来源 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