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我为城市文明添光彩 大邑网友讲述自己的“文明故事”

发表时间:2019-09-10 16: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友好善待身边人,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近日,大邑文明网发起“我为大邑城市文明添光彩”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分享,作为一名大邑市民,在工作生活中,如何为大邑城市文明贡献力量。

  活动发起后,大邑文明办官方微博账号@文明大邑发起“我为大邑城市文明添光彩”话题讨论,引发近两千名网友阅读点击,积极参与话题讨论,讲述自己如何为城市文明添砖加瓦。

 

  @TTTTTSP  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友好善待身边人,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

  @如月 友善待他人,有序排队,栓狗遛狗,节俭用餐,不闯红灯……文明城市共建共享!

  @囍 做完一个大邑人,就我个人来说,我的小目标是不乱扔垃圾,文明用语,文明用餐,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个人的力量看似微薄,然则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当每一个人都在行动之时,我们相信,大邑明天更加美

  @C.X 每天都会开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车水马龙的街头,文明行车,礼让行人会让大邑这座城市变得更温暖,更有温度。每次有行人投来感谢的目光,内心都特别感动,一个小小的礼让行为,换来的是城市文明的一个大大的进步。文明行车,礼让行人,从我做起,从你做起。

  @永远是晴天 大邑是美丽的城市,希望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到大邑来发展。

  @ 喵宁 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爱护环境卫生,倡导文明出行,做友善优雅大邑人!

  @妖零零 美丽大邑,我们在行动……律动新时代,共建文明城!

  目前,大邑县正在全力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上下一心,旨在全面提升群众综合素养和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城乡居民生活质量。城市有了文明才会有温度,但城市文明的提升不是一朝一夕之事。为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让广大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大邑不遗余力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系列活动。大邑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类线上文明传播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的队伍中来,通过市民点滴行动,汇聚文明大能量。(图文来源 大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