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举行“走基层”文化惠民创建文明城市专场演出

发表时间:2019-09-20 11: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现场为市民带来精彩演出

现场为市民带来精彩演出

  9月18日晚,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方针政策,营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文明办、成都市文广旅局、成都市文联承办,大邑县委宣传部、大邑县文明办、大邑县文体旅游局、大邑县文联协办的2019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大邑县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专场展演在大邑县凯旋广场拉开序幕。

  演出中,不仅有原创大型舞蹈《礼赞》,嘹亮悠扬的吉他弹唱《斜江畔安仁渡》,喻教于乐的小品《签约》、充满巴蜀韵味的川剧《锦绣四川》和旗袍秀《成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还围绕“天府文化”和“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精心设计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文化品位,进一步引导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切实推动和谐美丽新大邑建设。

  本次“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28日,接下来大邑县将走进村(社区)、企业、学校、城市广场,陆续举办40场文化惠民演出,每场演出都将围绕天府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清廉蓉城创建、依法治县等主题,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群众送去精彩不断的视听盛宴。(图/文 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