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开展“致敬模范 聚爱前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2 11: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合影

慰问道德模范

慰问道德模范

  为在全社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和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新风尚,助力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邑县各镇、街道、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广泛组织并开展了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给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以崇高礼遇。

  1月14日,大邑县文明办组织二十余名志愿者,举行了“致敬模范·聚爱前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兵分五路,分别前往沙渠、安仁等5个镇(街道),对张林利、杜继明等5位道德模范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沙渠街道万延村张林利家中,志愿者们为这位“大邑好人”(见义勇为类模范)送去了鲜花、棉被等慰问品。在表达新春祝福的同时,还鼓励患病已久的他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战胜疾病。志愿者高明星说:“通过今天的走访慰问,让我学习到了张林利同志身上可贵的精神,这也是我们这个时代欠缺的,我希望在今后的生活当中,能更多地参与这种活动,让爱洒满人间。”(图/文 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