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赞歌献给党”主题音乐沙龙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7 17: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月30日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由大邑县文联和大邑县文明办联合举办的“赞歌献给党”主题音乐沙龙活动在大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广场举行。

  大邑县多名文艺志愿者用悠扬的歌声,美妙的乐声讲述中国好故事,用歌声为党的生日献礼,用歌声颂扬美丽大邑,致敬峥嵘岁月,憧憬美好未来。

  文艺演出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钢琴独奏、诗朗诵、器乐合奏等一系列节目悉数登场,整场音乐会演唱的每一首歌,演奏的每一首乐器,不但铭刻着党的一段历史、一种激情、一道风景,也都传递着来自歌者的心声和情怀。

  整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钢琴独奏《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配乐诗朗诵《光辉历程》、奏乐合奏《映山红》、原创歌曲《我家住在斜江边》《祝酒歌》等二十多个节目,抒发了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听众对党和国家真挚情感的共鸣。演出持续了2个多小时,在全体文艺志愿者合唱《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圆满落幕。(图/文 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