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20: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大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长啥样?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你参加过吗?你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有什么感想?一起来分享你与大邑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那些事。

  11月16日,“文明大邑”新浪微博发起“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大邑探索”网络文明传播话题,邀网友晒出自己家门口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及身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网友@养生鹤鸣 我们这里有多姿多彩的老年文娱生活。

  网友@大邑文明人 大邑开展了好多有趣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最喜欢的就是天府丰收节啦!

  网友@顾晓妆 关爱老人,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将温暖传递。

  据了解,自2019年5月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以来,大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文明实践的决策部署,高举思想旗帜,把准文化根脉,强化人文涵育,按照“接地气、有活力、可持续”的原则,统筹协调高位推进,为大邑全力推动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底。

  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系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大局,关系着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和打通宣传教育群众“最后一公里”目标的实现。下一步,大邑将继续高举思想旗帜,落实政治责任,发挥特色优势,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实现新的更大成效。(图/文 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