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雪山电工”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悦来镇夬石村

发表时间:2021-02-03 14: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月29日,国网大邑县供电公司“雪山电工”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悦来镇夬石村,看望退伍军人和留守儿童,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将电力企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雪山电工”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悦来镇夬石村。

  在悦来镇夬石村村民家中,队员们将米、油、牛奶送到他们手上,表示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并认真排查各类用电设备的拉线接电情况,对一些电路走线裸露杂乱、老化严重,电灯、开关等设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检修。赵玉全是一位退伍孤寡老人,常年独居,由于岁数大,两耳不好,队员们特别叮嘱老人要安全用电,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雪山电工”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悦来镇夬石村。

  据悉,国网大邑县供电公司“雪山电工”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于2015年,主要承担县辖区低压线路设备故障抢修及运行维护工作,以及用电宣传、爱心服务、应急救援等服务。

  

“雪山电工”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悦来镇夬石村。

 

“雪山电工”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悦来镇夬石村。 

  服务队成立以来,队员们秉承“辛苦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理念,急客户之所急,做到了有呼必应,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带头为群众提供涉电类延伸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来源 国网大邑县供电公司 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