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开展儿童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6 16: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小小志愿者”合影。图片来源:大邑县文明办

  7月13日下午,由大邑县文体旅局主办,大邑县图书馆承办的2021年“全民阅读 书香大邑”儿童阅读活动---我是“小小志愿者”在大邑图书馆开展,近60名读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小小志愿者”讲解工作流程。图片来源:大邑县文明办

  此次我是“小小志愿者”由家长全程陪同参与。为了能让“小小志愿者”们及时、准确地服务读者,大邑图书馆工作人员主要就图书馆整体情况介绍、图书如何排架上架、现场阅读秩序的维护、现场清洁卫生维护、读者临时需求几方面开展了详细的业务培训。为了巩固培训,工作人员将志愿者们分为四个小组,对图书馆的归还书籍进行实际上架,确保他们在志愿服务中准确、有效。

  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他们对图书馆服务功能的认识,让更多人走进图书馆,营造“全民阅读·书香大邑”良好氛围。(图文/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