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开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7 09: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2021年12月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营造稳定安全的交通环境,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交通法治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12月2日上午,由大邑县道安委、大邑县文明办主办,大邑县公安局承办“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大邑县法制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大邑的部门代表、乡镇代表、民警代表、学生代表、运输企业代表、外卖骑手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为安全文明参与交通助力倡议,掀起了一波波宣传热潮。

  围绕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民警、志愿者、工作人员们通过主题倡议宣传墙签名、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发放爱心头盔、现场讲解等方式,生动详细地向广大市民普及了“一盔一带”、酒后驾驶、超员超速、无证驾驶、闯红灯等一系列违规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同时倡导广大驾驶员和行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维护交通秩序,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切实为群众增强了交通安全知识,在大邑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为进一步营造稳定安全的交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大邑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