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弘扬传统文化 大邑开展“谷雨”主题网络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5 15: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弘扬传承传统文化,宣传美丽大邑,近日,大邑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诗意谷雨 美丽大邑”网络文明传播特色活动,带网友们走进谷雨节气以及谷雨时节的大邑,了解谷雨民俗文化及节日内涵,感受美丽大邑。

  “谷雨春光晓,山川黛色青。”你知道谷雨的民俗吗?谷雨时节的美丽大邑,又是什么模样呢?谷雨节气当日,@美丽大邑 发起“诗意谷雨 美丽大邑”话题讨论,邀请网友们分享谷雨时节的民俗,晒谷雨时节的大邑美景。

  @木一: 谷雨民俗之一,喝谷雨茶。春天,茶叶初摘,泡一杯新茶,最惬意不过。

  @雨山啊雨三: 谷雨至,雨生百谷,夏将至。

  @小钢铁: 雨生百谷,春生万物,该去外面走走、喝喝茶、赏赏牡丹花啦。

  同时,大邑文明网还在谷雨当日推出了“谷雨”短视频,向网友们宣传中国传统节气文化,讲述谷雨习俗,同时也向网友们宣传了谷雨时节的大邑美丽新村。(图文/大邑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