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调研大邑县文明村镇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0 10: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6月16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谢承渊来到大邑县调研文明村镇建设工作。

  调研中,谢承渊一行来到王泗镇庙湾村,详细察看了解近年来当地以及大邑县文明村镇建设工作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内容。

  近年来,大邑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文明乡风,推进文明乡镇建设。截至目前,全县8个镇中,共有市级文明镇2个、县级文明镇6个,占比100%;147个村(社区)中,省级文明村(社区)3个、市级文明村(社区)标兵6个、市级文明村(社区)10个、县级文明村(社区)83个,占比69.38%。

  座谈会上,谢承渊对大邑县文明村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查漏补缺,并以此创建为契机,推动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