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大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6-30 14: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6月29日,大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通报第二季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涛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入临战状态,迅速行动。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好传统、好作风,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一如既往、一抓到底,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要全面强化举措,攻坚克难。突出问题导向,对症施策、精准发力,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对“看得见”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想得到”的短板要同步提升,对“有可能”的弱项要尽力补齐,做到远近结合、统筹兼顾、聚焦重点、攻坚突破。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县上下要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作为统揽全局的主抓手,作为当前工作的主战场,牢牢抓住“牛鼻子”、扭住“总开关”,全力以赴抓出实效。要严格督查问责,定期通报。坚持文明创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半年一测评、一季度一抽查、一月一调度、一周一督查“四个一”督导机制,强化以“督办通知、提醒敦促、媒体曝光、约谈问责”为重点的督查督办问责管理,做到创建工作任务、责任、人员、进度、时限“五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图文/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