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文明有你大邑更美 大邑网友分享在生活中如何践行文明

发表时间:2022-12-12 12: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大邑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身处在其中的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也是文明城市的创建者。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大邑的城市形象。

  为了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注入文明力量,大邑文明网开展“文明有你 大邑更美”网络文明传播特色活动。

  活动通过在“大邑文明”新浪官微发布“文明有你 大邑更美”话题讨论,邀请网友分享如何在生活中践行文明,提出自己的建议以及分享自己的做法。同时,大邑文明网制作“文明有你 大邑更美”有奖知识问答互动活动,网友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了解更多关于文明的小知识,知晓在生活中如何践行文明。

  网友们也分享了自己眼中的文明,文明形态多种多样,崇德向善,争做榜样,引领他人;礼貌待人,礼仪是人的另一张名片;文明旅游,让文明成为靓丽的风景;践行环保理念,垃圾分类,低碳出行;文明健康生活,排队一米线,喷嚏掩口鼻;文明餐桌,用公筷公勺,文明又健康;争做志愿者,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生活中,我们还能如何践行文明?(图文/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