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 感受长征精神

发表时间:2016-07-06 15: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参观纪念馆

参观文化长廊的红军石刻标语

党员们用手机记录下纪念馆内陈列的历史

讲解员讲解邛崃武装斗争历史

对党员进行敬礼、摘帽等红军标准动作训练

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部部分党员合影

  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也是成立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周年。两委办党总支部围绕"在党信党、在党爱党“主题,让党员重温革命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实地感受红军长征革命精神,两委办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建党节期间,成都高新区两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次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传统革命教育和干部作风教育。讲解员生动地讲解了与数倍于我的敌军浴血奋战77夜的名山百丈关大战历史;感受了中国工农红军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红军长征穿过邛崃的艰苦,以及经历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跨越了万水千山,突破了敌军的重重封锁。通过参观展馆的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让大家再次回顾红军当年在邛崃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这些文物,生动地记录和展示了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坚强纯洁的革命思想,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活动中,两委办全体党员不仅跟着讲解员回顾了党的辉煌历程,还在宋大勇副主任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恪尽职守,切实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以专题教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加强党性锻炼,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中自觉贯穿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为推动高新区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来源:高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