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开展“重温先辈历程·唱响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31 14: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长征精神, 1017日,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办事处在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暨“重温先辈历程·唱响红色经典”活动,300余人次参加。 

] 

活动现场,“红军队伍”红军装穿在身,高举党旗。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在芳草街道盛泰社区圆满举行

  为更好地树立伟大的理想信念、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芳草“情暖百家”艺术团组成“红一方面军”、“红二方面军”、“红四方面军”三支队伍,从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出发,首先行进至蓓蕾社区翠园广场,然后到达紫竹广场。一路上“红军队伍”红军装穿在身,高举党旗,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用执着的信念追随着共产党。情暖百家艺术团的副团长胡勇说:“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如今生活美好,我们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在红军长征胜利九十周年、一百周年的时候,我们还要一起跟红军走、跟党走!” 

情暖百家艺术团的副团长进行授旗

  随后,2016年社区文艺汇演在盛泰社区隆重举行。芳草“情暖百家”艺术团和各社区带来了精选的17个优秀文艺节目,包括舞蹈《映山红》、红歌联唱《红军不怕远征难》等精彩节目。节目展现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演员们载歌载舞纷纷向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切地体会到了革命的乐观主义、实事求是、不畏艰难等长征精神的内涵与现实意义,继承和发扬了红军优良传统及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继承中国共产党人光荣革命传统,发扬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珍惜和充分运用长征这个精神宝库,坚定理想、砥砺意志、团结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来源: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