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芳草街街道表彰2016年度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及团队

发表时间:2016-11-30 20: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表彰会分享交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芳草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春萍在会上讲话

芳草街街道群团负责人唐甜为优秀团队颁奖

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芳草分会秘书长郭爰为优秀个人颁奖

接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合影

  “感恩节快乐!”一朵康乃馨、一句问候语,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芳草分会的志愿者为每一位前来参会的人都送上了祝福。

  1124日,“公益芳草,感恩有你”芳草街街道2016年度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及团队表彰大会在高新志愿者之家举行。芳草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春萍出席会议,优秀志愿者及各团队代表共103人参加会议。

  会上,芳草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春萍做开场讲话,她对获奖的优秀志愿者表示祝贺,并感谢一年来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以及为幸福芳草、文明高新的创建所作的巨大贡献,同时勉励志愿者们继续发光发热,努力弘扬志愿精神。

  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芳草分会秘书长郭爰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分享了2016年志愿服务工作成果并对志愿者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她动情地说:“公益芳草,感恩有你!今天是西方的感恩节,我们特意挑选了这个节日,邀请各位优秀的志愿者欢聚一堂。为了感谢你们的付出,我们用彩色的气球布置了会场;为每一位到场的志愿者送上了一朵康乃馨。一切都是为了感恩!一年了,你们辛苦了!为你们鼓掌!为我们自己鼓掌!”优秀团队代表蓓蕾社区、优秀个人代表虎永芳和赵淑爱分别和大家交流志愿服务心得感受。

  芳草义工总队队长虎永芳获得突出贡献奖,来自社区、学校、企业、公益机构的102名志愿者获得优秀个人奖;蓓蕾社区、高新实验中学、公交集团星辰巴士公司、芳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0个志愿服务队伍获得优秀团队奖。

  此次表彰会是芳草街道2016年“公益芳草,感恩有你”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对辖区全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总结与宣传,更是在表彰先进、学习先进的同时,呼吁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更加积极地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大繁荣。

  今年,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在探索志愿者回馈方式上做出了积极努力,不仅为长期活跃的志愿者购买了全年人身意外保险,召开了百人表彰大会。近日,还将通过举办志愿者趣味运动会、组织公益体检等方式,来回馈志愿者和传递组织关怀,以号召更多的有爱之士加入志愿者队伍,为辖区居民群众作榜样,为创建和谐、文明的芳草做贡献。(来源: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