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举行“行画于心”少儿公益慈善画展

发表时间:2017-02-15 17: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孩子画的‘我心中的房子’被买走了,她心里特别开心,还说回家要画更多的画,来帮助困难的小朋友”琪琪妈妈对工作人员说道。2月12日,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在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行画于心”少儿公益慈善画展。本次活动吸引了60余组亲子家庭参与,共计展出辖区青少年画作180余幅。

  公益展览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现场人流如梭,展出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本次画展共展出画作180余副,全部由芳草辖区的青少年创作,作品内容丰富,包括油画、电脑绘画、简笔画、创意手工等优秀作品。活动现场还设有创意手工、机器人体验和创意游戏等环节来吸引小朋友的参与。

  家长对本次活动的创意非常认可,李小萌的爸爸说:“艺术让孩子的世界变得美好而丰富,而艺术与公益的结合,不仅能够激发孩子的创作热情,更能够让孩子们从小培养爱心和责任感,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够持续举办。”

  街道为每一位参与者颁发了“爱心慈善小达人”证书,以此鼓励辖区青少年积极参与公益,传播公益。此次公益慈善画展共出售作品60余幅,为辖区贫困儿童筹集了善款3680元。(来源:高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