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开展“幸福中和 温暖三月”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06 16: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3月3日,由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党工委、高新区中和街道办事处、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幸福中和 温暖三月”3.5雷锋日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怡华庭东区开展,中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赵凯文、中和街道副调研员黄德萍、应龙社区党委书记高远成、龙龙幼儿园园长杨应珍出席活动,辖区居民及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邀请到成都市善行义举榜敬业人物、成都高新区巾帼文明领头人杨应珍分享她的雷锋事迹,到场居民都被她可敬可亲的人格魅力和敬业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街道优秀居民志愿者李惠清也带领大家发表了学雷锋倡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来自新华幼儿园的15名小朋友受到鼓舞,也加入了志愿服务行列,当起了“小小志愿者”,将亲手制作的黏土画送给现场的爷爷奶奶,并暖心地帮他们捶背揉肩。

  辖区内的文艺志愿者也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雷锋精神的崇敬,精彩活力的舞蹈展示着中和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贯穿活动的雷锋知识有奖问答不仅加深了人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更是对雷锋思想付诸实践的强烈号召。现场还设置有便民志愿服务体验区,义诊、义务理发、义务磨刀、义务维修等深受群众欢迎的便民项目吸引了大批居民,纷纷自觉排队体验。志愿者们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等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

  活动当天,“双报道”党员志愿者还携手学雷锋志愿者来到应龙社区残疾群众余长久和失独老人张承德家中,关心他们的生活近况,为其圆梦微心愿,同时为他们提供义诊及义务理发上门服务,解决了他们因行动不便带来的生活难题。

  主办方表示,接下来中和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微心愿”项目,各个社区也将陆续开展系列学雷锋便民活动,将志愿精神深入到社区基层,将实实在在的便利带给基层群众。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是对雷锋精神的进一步宣扬与传承,也是中和街道志愿服务工作的一项重大议程,是“做小事,传大爱”志愿理念的具体体现,中和志愿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实现“幸福中和”继续努力。(图文来源: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