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成立11家巾帼志愿服务队

发表时间:2017-03-14 00: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第二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之年,也是妇联系统改革创新之年。为贯彻落实好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正确导向,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3月8日,成都高新区特

举行“巾帼竞芳·美丽绽放”芳草街道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专场招聘会暨“同心”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统一战线工作处副处长陈纲出席,辖区居民群众共计400余人参加。

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统一战线工作处副处长陈纲为巾帼志愿服务代表授旗

  活动由芳草情暖百家艺术团舞蹈《格桑花》拉开序幕。随后,陈纲同志为“同心”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为高新区志愿者协会、高新区青春同路单身青年俱乐部、高新区希望社区中心等11家“同心”巾帼志愿服务队成员机构授牌。“同心”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介绍了服务队“同心同力、同行公益”价值理念及“同心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范围,并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服务工作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便民服务区人气火爆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辖区2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达300余个。招聘会对招聘企业和所有求职者实行双免(免企业设摊费和求职者入场费),并为广大群众和失业人员提供求职、职业指导、就业培训、自主创业咨询及有关社会保险、劳动监察等劳动保障政策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还设有便民服务区,来自辖区的唐牙科集团、爱尔眼科、成都中山骨科医院等单位现场为女性提供免费义诊,口腔健康、眼科健康、法律、心理等相关咨询。(图文来源: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