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开展“迎端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31 11: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包粽子比赛

包粽子比赛

高新区党群局相关领导、志愿者慰问草池镇敬老院

朗诵《脊背上的梦》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526日,由高新区发展策划局、高新区党群工作局、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成都高新东区草池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志愿服务活动在草池镇文化广场举行。来自街道社区的党员、老年和小小志愿者150人参加。 

  活动以迎端午颂扬民族文化,贺佳节传我浓情粽香为主题,围绕东区群众实际,现场举行了包括文艺表演、包粽子比赛、诗歌朗诵等内容丰富、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项目。来自草池镇中心幼儿园、草池小学和草池丽星村民为社区居民带来的《Rock the House》《脊背上的梦》《一跳一蹦哒》等文艺节目赢得了在场居民的热烈掌声。现场还举行了成都高新区群团社会组织服务园草池分园的授牌仪式。 粽子节即将来临,除了给居民送去精彩的文艺表演和志愿服务,现场的包粽子比赛更是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台上20组参赛选手各展身手,台下观众呐喊助威,场面十分热闹。 活动当天,来自草池镇党政的主要领导干部和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的党员同志一同来到草池镇敬老院看望老人并送上节日的慰问。 此次活动是我爱成都高新区2017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之,旨在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东区人民的凝聚力,和谐居民间的邻里关系,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成都高新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图文来源:成都高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