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先锋领航 圆梦成长”党员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7-06-28 14: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启动仪式现场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在“七一”建党节前夕,6月26日,由中共成都市委“两新”工委、成都市精神文明办公室指导,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主办,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高新区石板凳镇党委、高新区芳草义工总队承办的以“先锋领航 圆梦成长”为主题的成都天府空港新城党员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芳草义工爱心书捐赠活动在高新区石板凳镇九义校举行。来自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空港办、三峡集团、中建三局、中国五冶等“双报到”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和中小学生共计5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既有爱心捐赠、工作部署,还有党员教育,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也是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和志愿者协会发布了空港新城八大类党员志愿服务项目,与会嘉宾向空港新城12个乡镇党委代表授旗,标志着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的全面启动。随后,市财政局志愿服务队联络员田进代表党员志愿者发言,倡议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企业党员志愿者为部分贫困村民发放了慰问品。现场还举行了爱心书屋捐赠仪式,刚刚授予成都市第四届道德模范的芳草义工总队队长虎永芳为书屋授牌,通威国际党委、中建三局成都公司城北党总支、银都小学党支部、星星诗刊党支部、希望社区党支部分别向书屋捐赠了100册图书,加之书屋的原始书籍共1000册,价值3万元。国电大渡河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红领巾100条。同时,三峡集团四川党委还向学校27名贫困学生捐助了1万元生活费,市财政局现场认领了2户残疾人就业。捐赠仪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了对党的生日祝福。

  当天,在学校还举行了“高新公益讲坛”进校园主题活动,在镇党委召开了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为更好地服务好空新城城居民,后续还将发挥群团组织的联动作用,组织工会、共青团、妇联和群团社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民生服务,以志愿服务纽带,联动社会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践行践行“两学一做”、服务社会民生”。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图文来源: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