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举行“玉犬闹春”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8-02-28 17: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金狗唱韵大地回春,歌舞升平爆竹声声。212日晚上,成都高新区石板凳镇九义校操场灯光美轮美奂,歌声响彻夜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成都高新区石板凳镇党委政府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瑞雪迎春新年旺,空港纳福石板强”迎新春文艺晚会在此热闹上演,为全镇人民带来一道既精彩又有意义的节日盛宴。

  文艺晚会在动感十足的锣鼓表演《空港威风》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串烧《可亲的一家》女声独唱《美丽家园》、舞蹈《小辫甩甩甩》、红歌联唱《红动中国》等节目分别以不同形式生动的展示了该镇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新年“红红火火”生活的向往,随着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观众的热情一次次被引爆,演出现场气氛高涨,欢笑声、掌声不时热烈响起,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让大家感受到了欢乐的迎春气氛。晚会《难忘今宵》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不仅给观众展现了一幅幅生动的美丽乡村幸福生活情境,更反映了石板凳镇人民热情拥抱新时代、歌唱新气象、开启新作为的精神风貌。

  “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别人的春晚,现在看自己的春晚,更有意思。”“这么多精彩的节目,不但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年味儿也越来越浓了。”现场观众纷纷表达着自己的喜悦之情,一张张笑脸被舞台五光十色的灯光映照得格外靓丽。 

  据了解,该镇各村(社区)将在春节前后天天有迎新春文艺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素养,展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日益繁荣的农村文化,为打造国际现代空港特色小镇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图文来源 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