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举办“享学堂”首次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2 11: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书法中的孩子们,自幼养成民族文化自信

现场热闹非凡

  为加强青少年的素质教育,搭建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激励居民向上向善,5月30日晚6:30,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食药监所与双祥社区共同主办的“党企共建.欢庆六一”--“享学堂”首次展演活动在双祥社区25号院廉政文化广场举办。

  活动在女声独唱《美丽的心情》一曲中拉开帷幕,接着,27名“享学堂”优秀学员的表彰紧锣密鼓的进行。随后,由“享学堂”托管班、英语班、舞蹈班、书法班100余名学生带来了诗歌朗诵《家园赞》、舞蹈《熊猫咪咪》、琵琶独奏《金蛇狂舞》、环保时装秀、话剧、现场书法秀等11个精彩节目。其中,环保时装秀节目力压全场,孩子们穿上用报纸、桌布等材料制作而成的服装,自信、大方而优雅,充满活力与阳光。而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的3位外国友人和现场居民互动游戏,也备受小朋友们的亲睐。整个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座无虚席,迎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一居民朋友廖先生表示“从曾经的农村院坝变成如今的高楼安置小区,邻里之间的互动相对减少,能把居民聚集在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为他们庆祝儿童节,真的很高兴!”

  此外,在不断探索和完善社区党组织新的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中,逐步形成单位党建、区域党建互联、互补、互动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因此,本次活动得到了成都中节能环保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海尔森医院、四川韬世律师事务所、四川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天麒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单位的鼎力支持与帮助,为辖区青少年捐赠文具、书籍、益智玩具137套,捐赠学生牛奶120盒。

  “双祥社区'享学堂'本着强化青少年及各个年龄阶段居民教育的初衷,提升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借助此次六一儿童节活动,让享学堂的小朋友的良好精神面貌辐射到更多的家庭,引导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向往,增强居民幸福感,促进社区人文环境更加的和谐、文明。”双祥社区党委书记高超表示。(图/文 高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