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儿童跳蚤市场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8-06-26 16: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成都文明网讯 为提高肖家河街道辖区内儿童课余文化生活,成都高新区在肖家河街道举办儿童跳蚤市场活动。513日一早,伴着清晨微辣的日光,肖家河正街中心广场人来人往,这一天很多家庭都开始结伴同行,带母亲出游一次,或者去社区参加一次游园活动,听一个温情故事,做一个有趣的手工、为妈妈唱一首动听的歌曲,共享亲子欢乐时光。这便是给予母亲最好的礼物。 

  此次儿童跳蚤市场活动,让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中的各个环节,以交易交换完成任务的形式换取的礼物来表达对妈妈的爱。活动现场有爱心区、集市街区、手工区、绘本故事区、舞台区。9点左右,很多社区家庭纷纷将需要义卖的物品摆放到爱心区和集市街区,孩子们将自己的闲置图书、玩具等物品现场摆摊售卖。有的小朋友还比较害羞,需要在妈妈的鼓励与帮助下,才能完成交易,而有的小朋友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了,当买家来时,就能主动热情招呼。据了解,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捐赠给“安全故事 志愿你我项目”,用于助力高原孩子安全课程。 

  在手工区,亲手为妈妈做一张贺卡,写上对妈妈的祝福,以字传情,句句真心;在绘本故事区有很多和妈妈一起讲故事的小朋友;还有在舞台区,积极为妈妈献唱的小朋友。 

  孩子们在用自己的行动对辛苦的母亲们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妈妈对于自己的爱,也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关系。(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