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开展“践行芳草文化 争做风雅少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7 10: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现场书法教学

授旗仪式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弘扬天府文化、树立文化自信,325日,由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践行芳草文化,争做风雅少年”主题活动在成都高新区芳草儿童之家顺利举行。 

  “践行芳草文化,争做风雅少年”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芳草街道各社区、小学进行广泛征集,推荐入选符合“雅言雅行”、“厚学博闻”、“学有特长”三大特质的“风雅少年”,以身边人、真实事儿、优秀品格,宣扬芳草街道的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新学子的风采,并进一步推动芳草街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助力成长计划。 

  活动当天,芳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关领导出席,为30名风雅少年颁发荣誉证书,并授予“风雅少年志愿者服务队”,鼓励更多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实现青少年参与公益,掀起社区全民的公益热潮。 

  风雅少年们为现场嘉宾和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民族舞、乐器秀、朗诵等节目,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掌声。传统文化体验环节,投壶、汉服、绘脸谱等游戏互动,吸引了更多亲子家庭参与,在游戏中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为芳草街道的居民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鼓励更多青少年关注传统文化、展示自我风采、投身公益实践,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天府文化“友善公益”的新内涵。 (图/文 高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