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开展人文社区特色街区之“玉林集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7 10: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集市夜景热闹温馨

小朋友们活动现场摆摊义卖

  为营造人文社区特色街区氛围,积极配合“五大行动”社区建设。6月2-3日,高新区在具有人文优势的芳草街新能巷社区沙子堰中巷开展了第三届“玉林集市”活动。

  本次“玉林集市”围绕“天府文化”主题,邀请了各类手工制作品牌店的加入,带来了瓶中沙画、海娜、古着、面具、挂毯编织、鲜花饰品、印度熏香、手工布艺等内容。有力提升了集市举办水平,突出了玉林西路浓厚的天府文化特色,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又吸引了大批慕名前来的文艺青年与游客参与。

  据悉,“玉林集市”由玉林手工市集和玉林跳蚤市集组成,手工集市展销个人原创作品,或是收藏级纪念品,鼓励以文化、艺术、设计等方面的原创;跳蚤市场则售卖旧书、旧摆件、旧物件,坚持生态、环保的理念,让闲置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除此之外,还邀请了酒吧歌手、乐队在活动现场演出,彰显了玉林西路自由的音乐氛围。每次活动都持续到晚上8、9点,吸引了大量群众,突出体现“乐活新能”的社区理念。接下来,应居民需求,高新区会在七月第一周周末继续举办第四届“玉林集市”活动。(来源:高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