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首届成都市美好生活社区文化艺术节走进高新

发表时间:2018-07-30 16: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扇子舞《吉祥中国年》

  723日晚,随着欢快的音乐声,踏着绚烂的舞步,2018首届成都市美好生活社区文化艺术节“辉煌四十年 共筑新时代”文化汇演在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三元社区和谐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演出由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指导,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主办,活动视频由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全程录制。 

武术类节目《吉花式太极》

  来自社区的12支群众表演团队在此踏歌起舞,《中国茶》走秀、京剧表演《海港》、印度舞《印度姑娘》、扇子舞《吉祥中国年》、双人芭蕾《冰雪奇缘》让观众们拍手称快,还有广场舞、交谊舞等节目让观众喜笑颜开,正气凛然的武术类节目《花式太极》更是看得观众 们热血沸腾。尽管天气炎热,但演员们饱满的热情感染了前来观演的居民,现场掌声阵阵,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文艺汇演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活动,旨在展示社区文化艺术成果,展现文明幸福、平安和谐的社区新风貌。 

节目《祝福中国》

节目《云中的a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