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举办“青舟载梦 自在欢乐”青少年才艺展

发表时间:2018-07-31 10: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文明网讯 7月26日,由中共成都高新区玉成乡委员会、玉成乡人民政府主办,玉成乡社会事业服务中心、文化站承办的“青舟载梦,自在欢乐”青少年才艺汇报演出在机关五楼活动室上演,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展示玉成乡青少年的艺术教育成果。

“小警察”发表感言

  活动在一首动感十足的热舞《快乐崇拜》中拉开序幕,随后,小朋友们通过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青春活力的歌曲联唱、欢乐动感的民族舞蹈、苍劲有力的现场书法等表演形式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一面,为台下观众献上了长达两个小时的精神大餐。孩子们优美的舞姿、清脆的歌声、灿烂的笑容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此次青少年才艺展有来自玉成乡21个村(居)的近100名青少年登台献艺,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统分、颁奖的方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小朋友的才艺表演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玉成乡青少年之间的交流,搭建展示才艺和自我风貌的舞台,还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受到了家长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此举已成为玉成乡文化站的常规工作,每年都将定期举办寒暑假活动各一次,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我乡文化建设的成果。